脫衣 世博 小S 蔣友柏 主播
卡丁車由於過年的時候才玩過的卡丁車,本來已經都沒有興趣了現在因為同學們也都在玩,所以,也就又開始跟著玩啦!!可是,大家好像在線上都會聊天,可是我都不知道要聊啥,所以,我一上去就只是等著玩而已 = =在玩的時候,覺得還蠻好玩的,只是有時候被別人用水球和飛彈丟,就覺得有點… ooxx就只好以牙還牙啦!^^不過只是遊戲而已,大家也就別太認真啦!!
3
脫衣 世博 小S 蔣友柏 主播
卡丁車由於過年的時候才玩過的卡丁車,本來已經都沒有興趣了現在因為同學們也都在玩,所以,也就又開始跟著玩啦!!可是,大家好像在線上都會聊天,可是我都不知道要聊啥,所以,我一上去就只是等著玩而已 = =在玩的時候,覺得還蠻好玩的,只是有時候被別人用水球和飛彈丟,就覺得有點… ooxx就只好以牙還牙啦!^^不過只是遊戲而已,大家也就別太認真啦!!
3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