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衣 世博 小S 蔣友柏 主播 

卡丁車
由於過年的時候才玩過的卡丁車,
本來已經都沒有興趣了
現在因為同學們也都在玩,
所以,
也就又開始跟著玩啦!!
可是,
大家好像在線上都會聊天,
可是我都不知道要聊啥,
所以,
我一上去就只是等著玩而已 = =
在玩的時候,
覺得還蠻好玩的,
只是有時候被別人用水球和飛彈丟,
就覺得有點… ooxx
就只好以牙還牙啦!^^
不過只是遊戲而已,
大家也就別太認真啦!!

 

3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桐花 的頭像
林慧群

桐花

林慧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